缃绮

怎么说呢
从2018.02.06到201901.27,整整一年,这段时间我想了很多
我把关于他们的微博基本删光,只剩下两条有关于混双的,一次宜宾,一次微博之夜,不知道为什么好几次想点下删除又取消。
哔哩哔哩分类文件夹也没有删光
手机相册也没有删光,只是隐藏起来
……
但是我告诉所有人我不爱他了,我认为他和我当年爱的那个男孩不一样了。他们也和我当初认识的不一样了。
但偷偷在微博搜索他和他们的是我
偷偷在哔哩哔哩看视频的是我
偷偷保存他的照片的是我

直到昨天,我无意中看到了一篇关于她的一个邪教cp的同人文,我发现也毫无违和感,甚至有点小般配。(所以这就是传说中忘记一段感情最好的方法其实就是开始一段新的感情?)突然一下子释然了,有一种我也说不上来的感觉
愿他们俩都安好,但我从此之后不会再爱他了

评论(8)
热度(2)

© Anenui | Powered by LOFTER